关于你所有心事

见之不忘,思之如狂。

好想看ABO文啊啊啊啊啊 正正经经的ABO 清水也可以的ಥ_ಥ 请那位大大写写吧,谢谢!

原耽安利

WhitePeach:

老子要换换心情

呐 我自初二的时候被拉入原耽这个坑以来,真的是阅书无数,无数个漫漫长夜都是和我那部纽曼MP4和无数的压缩包度过的,我这个人其实没有什么很明确的萌点和雷点,对我来讲,文就分两类,我看的下去的和我看不下去的,我们说的萌点和雷点说到底也就是一些设定而已,作者笔力好,驾驭的;了自己的设定那自然读上去就萌,驾驭不了,那就成雷点了呗,成吧,那就开始啦。

出于个人喜好,一下安利可能以现代文居多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大神受我一拜

1.《十年》——by 暗夜流光

入门作!!!!我觉得每一个刚入坑的孩子都要去看看这本书洗眼睛!!!!!!感谢这本书,拯救了我之前被小妮子饶雪漫郭妮毁掉的品味。这本书怎么说呢,他是伤感的,忧郁的,在写法上面都偏向同志文学了。可是和《北京故事》这种正统的?同志文学相比,它又显得不是那么的。。。沉重,作者以第一人称视角叙述给人带来的感觉,其实是非常细腻又有点清涩的,很符合主角高郁这个浪荡(无贬义)又纯情的文青形象

啊啊啊暗夜流光大大生病了,希望早日康复,对了大家可以去暗大的微博买个志啊

Ps:这本书里面主角高郁写的那几首诗随便抄两句都是空间说说装逼利器,你们懂得(暴露曾经是个非主流的惨烈事实。。。。)

2《歧路》 《浮光》 《群魔》 by——脉脉(渥丹)

什么叫文笔好!什么叫大气!!脉大永远是我的真女神,她大部分的书其实都是文艺圈相关,但《歧路》却是建筑类相关的,老子现在会入建筑这个坑多半也是拜这本书所赐。。。脉大相比于其他作者最吊的一点,应该是她对于专业知识背景和感情线这个比例的把握,就既不会让你觉得知识套了一层专业背景的皮,又不会显得过于专业喧宾夺主(常一思大大的《设计师》这方面还是做得不足啊)

Ps:歧路豆瓣评分 8.6!!!!四星半!!!!!!!

3.《北城天街》——by 非天夜翔

母鸡大大真的真的真的是我觉得JJ目前最良心的写手之一,每一篇文都质量有保障,都能解救你于文荒的水深火热之中, But, 在他那高产似那啥的好文里,我觉得能称得上神文的,只有这本。就我觉得不能只用好看的耽美小说来形容它,对我来说,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文学作品

一座城,一群人,嬉笑怒骂,人间百态

母鸡大大真的每一篇文都好!都可以看!!!!!

4.《误入正途》——by酥油饼
饼大的话,最有名的应该是她的《败玉藏金絮》和《有剑何须椟》,和母鸡一样,也属于jj不可多得的每一篇文质量都在水准之上的写手,轻松文居多。《误入正途》貌似是饼大唯一的一本正剧向?虽然不是很起眼,但真的水准我觉得真的是她所有文的top,可以看出这本书作者已经不再满足讲小情小爱了,它里面的很多人物塑造,已经开始探讨包括说正恶啊,家庭啊之类的东西,有野心,也驾驭的蛮好

5.《灰塔笔记》, 《幽灵棋手》——by空灯流远

《灰塔笔记》不多说了,好多人都推烂了,批着HE的BE。虐的我心肝都是颤的。但是里面作者对那段特殊的历史时期的把握真心好啊,那种战争氛围的渲染,还有配角人物的塑造,真的都是我看过的所有战争文的top,至今记得炮灰攻总是对主角说的那一句:等战争结束。。。(虐不虐你就说虐不虐!!!!!)
好的,然后我要说一下《幽灵棋手》这篇文了,作者从这篇文开始文笔真的是迈向了新次元啊,虽然从主题的宏大程度啊,人物的塑造啊,都不如灰塔笔记来的那么成熟,但是很明显的作者从这篇文开始文风开始统一了,就是,有自己的节奏和感觉了(之前的文都是什么鬼)

还有就是,这篇文是讲围棋的!!!!妈的超级戳我啊,老子棋魂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

6.《江南岸》——by张鼎鼎

鼎大真的是,JJ女频的一阵清流(一股歪风)。。。。她的文,足球篮球桌球,桥牌文玩做菜,涉猎之广,令人拍案称奇。。。。但是。。。。她的文质量。。。。不怎么稳定。。。。而且。。。容易烂尾。。。。。再加上经常下线的感情线。。。。。。经常写到最后就成了起点爽文。。。。。。但没办法老子就是爱她~

《江南岸》,鼎大最走心的作品,作为穿越文,它的细节之考究,之严谨真的是值得每一个写手学习,并且,那个时候鼎大还没生娃,还没做代购(。。。)真的是全身心投入啊,连感情线都全程在线的!!!!人物性格塑造也是她所有文的toptoptop啊(说到人物塑造,鼎大的《最后一张牌》,《三步上篮》 受塑造的也不错,攻就。。。。不怎么走心了)

7 《大哥》——by priest

我描述不出P大的神!!!!请大家务必自己去看!!!!!!!!

二.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

1.《竹马温小花》——by drsolo
这篇文应该是我这半年看过的top了吧,名字很后现代,让我想起当年的《小龙女不女》。。。。看简介其实我一点也不想看的。。。。青春你妹的校园噢,早恋了不起噢。。。。但其实。。。。。我擦嘞好看的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 文笔幽默流畅爽厉,设定堪称JJ萌文范本,作者算是新人,身上有《幽灵棋手》时期的灯大影子,请务必写下去啊!!!!!!

2.《你有本事写同人你有本事开门啊》

一读到这篇文的开头。。。。我就知道。。。。这是我的菜。。。。。虽然。。。。在看的过程中。。。我一度逆了CP,认错了攻。。。。但这都没有关系。。。。因为作者。。。。文。。。笔。。。。好

你文笔好你说什么都对(笔芯)

3.《最佳男配角》——by蒙面君

诚如作者自己所说,这是一个关于ABCD或许还有EFG的故事,其实就是讲了男主的几段情史啦,我觉得作者角度不错,也有一定小野心,算是非常别具一格的娱乐圈文(比青罗扇子之流好太多)
主人公最后的选择很引人深思,不是最爱的哪一个,不是最轰轰烈烈的那一个,而是最能给你安全感,最适合你的那个

Ps;主人公的广东腔真是萌死个娘诶

4. 《大米小麦》——by刺红

差一点点真的就可以进大神受我一拜了,没进的原因。。。可能攻的形象不是很立体吧,但受真是我见过的最与众不同的受啊哈哈哈哈哈哈,和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年下,副CP也非常戳


啊啊啊啊啊发现好多文我都忘了名字,好气




心再累也要继续,爱你!么么哒😘
宏宝过来给姐姐亲亲(。・ω・。)ノ♡

今天才放假回到家~拿到书了,好棒!草鸡厚~棒呆!书到之前已经刷了好几遍了~
_(:3」∠❀)_ 妈妈刚才问我说小说好看不?我:....... 不好看(昧着良心)눈_눈 内心os:wtf当然好看了,但是怎么能给你看呢〔doge〕

【分类推荐】ABO、哨兵向导等类型文章推荐

千文完结文吧:

一、ABO


1、《Get Hitched.》BY:您搜索的页面正在加载中


明星Alpha千 X 明星Omega宏、娱乐圈架空、炕戏足肉香、HE


觉醒成O的刘志宏一直隐瞒着自己的属性,却在一次聚会中被A的信息素影响得进入了发情期,被千玺带回公司后,喂了抑制剂并进行了临时标记。为了刘志宏的身体,两人建立了临时标记的关系。A/O致命的吸引力让本不该存在的感情悄然萌芽,刘志宏抗拒却又依赖这如同漩涡的爱恋深渊,易烊千玺执着且专注于保护得来不易的感情。两人是否该顺从天性的冲动呢?




2、《守护骑士》BY:闲敲棋子落灯花


骑士Alpha千(红酒) X 戒灵Omega文(蜜桃)、有肉、坑了


在骑士授勋仪式上,国王加封千玺为帝国第一骑士,并授予了他一枚祖母绿宝石戒指,该戒指戒灵是两百岁的天宇文,千玺在带上戒指后便是天宇文的主人了。武器化的宝石能在天宇文身上留下痕迹,牧师属性的天宇文和主人走上了开挂的人生。本以为自己不是O的天宇文,在一次武器化过程中,被千玺做到觉醒,然后就是吃干抹净啦~




3、《以身相许》《投怀送抱》《情投意合》BY:天恐之城


学生Alpha千 (龙舌兰)X 学生Omega宏(柠檬)、校园短篇、有肉、HE


千玺在教室后面睡觉时,撞见8个A要对Omega宏下手,因为扬名在外,千玺一拳震住了所有人,解决了所有事情。面对刘志宏的感谢,千玺的一句玩笑话“以身相许”,刘志宏就踏上了“投怀送抱”的道路。如果两个人还没有“情投意合”,那一定是还没有一起度过发情期哈哈哈~


科普:在墨西哥,传统的龙舌兰酒喝法十分特别,喝龙舌兰时必须要咬一口柠檬,而且很多有名的龙舌兰酒,都要加入柠檬才成。龙舌兰和柠檬简直不能更般配了呢~




4、《OA也有春天》《AO才有春♂天》BY:戒嗔戒痴戒执着


Alpha千(香橙) X Omega宏(苹果)、短篇、有肉、HE


觉醒为O的刘志宏感觉到世界都是黑暗的,不仅压倒竹马无戏,还以为暗恋多年的竹马有了伴侣A,大写的失恋。发着情站在千玺家门口天神交战,结果被带回家,一个不注意还被身为A的竹马临时标记了!其实早就喜欢上刘志宏的千玺,为了得到刘志宏这个人而不是一个O,可是费尽心思的想要得到刘志宏,结局?当然是在一起了啊!




5、《晴天》《晴时雨》BY:天恐之城


学生Alpha千(冻酸奶芝士蛋糕) X 学生Omega宏、校园短篇、清水、连载中


又到了一年一季票选出全校最优异的Alpha的时候,入选的易烊千玺是新转校的学生,刘志宏被一张害羞的低头抿嘴唇笑照圈了粉,动员了狐朋狗友给易烊千玺刷了五百多票。而刘志宏的肉肉脸也吸引了易烊千玺的极大兴趣,在王源创造的机会下,两人相识。因为千玺进化又退化的体质,吸引了刘志宏对他一见钟情。那以后呢?谁知道呢?




6、《一炮泯恩仇》BY:三未


高冷学霸Alpha千X 傲娇痞子Omega宏(苹果)、校园短篇、有肉、HE


因为一次不小心的相撞,因为千玺成绩好被取消记过,两人从此结下了梁子。一次课间,千玺撞见发情期的宏哥,原本想要羞辱一番反而被撩情动了,瞬间就进入了R18呀。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更加不爽彼此。却因为一次英雄救美,两人最后和好,一起达到生命大和谐的呢~




7、《两个贝塔》BY:每天都在烦恼早餐吃什么


主编Beta千 X 模特Beta宏、职场短篇、肉渣、HE


把室友卖给上司的刘志宏被室友介绍给了一个Beta易烊千玺,两人都不乐意,结果在千玺对刘志宏“一见钟情”后两人火速的打了一炮,结果因为“活太烂”惨遭嫌弃的千玺,只好再用一炮来证明自己啦!




8、《眼前的A不是A?》BY:橙子橙X薄荷绿


Alpha赫(薄荷) X Alpha文(香橙)、赫文校园短篇、清水、赫视角完结


因为千智赫的一句玩笑话,天宇文伪装成O戏弄了千智赫,结果千智赫喜欢上了天宇文,一次天宇文打群架被撞破,坦白承认自己是A,之前戏弄了千智赫。说破真相后天宇文离开了,两人再没再见。结果在一次偶然中,两人相遇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我们一起等天宇文视角吧哈哈哈!




9、《ABO世界观的崩坏》BY:Aplus_毒_KRJL


Alpha千(红酒) X Alpha宏(玫瑰花)、有肉、连载中、HE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都是A,还都是对O没啥感觉的A,某天相遇居然被彼此吸引到发了情,ABO的世界观都不好了呢! 




10、《晕婚》BY:戒嗔戒痴戒执着


Alpha千(榴莲) X Beta?宏、肉渣、连载中


一次酒后的千宏乱性了,有处男情节的千玺对刘志宏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除了性别不合以外其他都挺好的。两人被娱乐报纸曝光了后,易家父母要求两人成婚,一头雾水的千玺就这样和宏哥扯了证同居了!两人对婚姻生活抱着良好的心态,所以这是一篇先婚(做)后爱的故事啦~




11、《请你不要装B。》BY:畜牧则


Beta?千 X Beta宏、职场文、连载中


因为受不了原来公司的AO混乱调到公司本部的易烊千玺遇到了一个omega的脸beta的肉体alpha的心的Beta刘志宏,因为刘志宏对A的厌恶,引起了易烊千玺的注意,所以自我介绍时介绍自己是B,刘志宏果然放下了对他的戒备。到底千玺是不是Beta,大家一起期待吧,更新频率未定。




12、《nice》BY:阿波蛋


哥哥Alpha赫(玫瑰) X 弟弟Omega文(青苹果)、伪兄弟、有肉、HE?


天宇文是一个孤儿,后被千智赫家领养了。两人在生活中早已埋下对彼此深深地爱恋,在天宇文觉醒为O的时候,千智赫终于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亲了自己的弟弟。结果太过恐慌的天宇文逃跑了,并转学到了新的学校,殊不知自己已经被出卖了。被抓住的天宇文只好乖乖就范啦~作者写到两人一起度过发情期就没写下去了,算是HE啦。




13、《wolf》BY:阿波蛋


狼族Alpha千 X 宠物医生Omega宏(香草蛋糕)、有好吃红烧肉、大坑


下班回家的刘志宏捡到了在狼族战争中受伤变成狼的易烊千玺,把他带回家并宣告只养其一个星期,殊不知自己被一头“色狼”盯上了,千玺利用自己狼形时不时吃点小豆腐,日子过得开心极了。在刘志宏发情期来临时,被恢复成人型的千玺吃干抹净,两人终于过上了没脸没皮的生活啦。




二、哨兵向导


1、《萌物与野兽》BY:otherday22


银河宇宙陛下哨兵千(开普狮)X 联盟中校向导宏(小熊猫)、清水、HE


刘志宏是战役遗孤,在孤儿院的时候认识了流亡的皇子千玺,两人一起度过了一段两小无猜的快乐生活。千玺被暗失军团接回后,误食毒药失去了记忆,从此只有杰克逊陛下,两人也失去了联系。在一次会议中两人相遇了,杰克逊会想起刘志宏吗?两人又会有摩擦出什么火花呢?




2、《Partner》BY:妖无城


哨兵千(白虎)x 融合人宏(大熊猫)、有带感肉、HE


刘志宏在觉醒之前都以为自己是个哨兵,五感残疾那种,结果突然就觉醒成了向导。觉醒时因意识迷糊,和易烊千玺绑定了。两人一边谈恋爱,一边成长,经历了一系列或诡异或糟心的事后,终于解开了刘志宏的身世之谜,也粉碎了分裂组织,成为彼此最强大的依靠。




三、伴灵


1、《Spiders & Snakes》BY:天恐之城


学生千(巴西粉红食鸟蛛Jackson)X 学生宏(绿树蟒Eddie)、校园文、目前清水、连载中


因为伴灵是蜘蛛在学校出名的千玺,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刘志宏,结果因为两人都害怕彼此的伴灵种类的动物,首次见面易烊千玺落荒而逃了。一次目睹了千玺解决了挑衅群体的刘志宏,觉得易烊千玺非常厉害。在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后,两人都喜欢上了对方,但是两个内敛的人到底是怎么走到了一起呢?




四、狂野情人


1、《My Animal》BY:音无御一


明星千(鲸鱼)X路人宏(猫又)、肉多好吃、连载中


刘志宏是祖先回魂的猫又,外出旅游的飞机上遇到了偶像男子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因太激动觉醒了,散发出诱人费洛蒙。落地时被猿人粉丝围堵住,被tfb三人救到机场休息室。为了稳定宏宏的费洛蒙,被单方面的决定跟着Tfb三人跑行程,然后两个人就开始甜甜的同居同住生活啦~






各类设定科普,需要自取


ABO设定请参考→奇葩世界观设定(一)ABO


哨向设定请参考→奇葩世界观设定(五)哨兵与向导


伴灵设定请参考→奇葩世界观设定(四)伴灵设定


狂野设定请参考→狂野情人百度百科

【千宏】个人推文整理贴(二)

二三:

二狗完结了,失落的心用文来填补吧(摸摸头【毕竟咱还得熬到千千中考完呢QAQ


(一) (三)


很久没整理攒了一堆文,所以我就直接分类了哈~基本就是从我每天推的文里筛选出很喜欢的一部分啦~


PS. 此推文贴纯属个人主观喜好,所以基本都是人物性格还原的现代HE萌甜文~欢迎推荐喜欢的文或写手www


(没标注的都是一次性完结)




1.糖耳朵


好事多磨(连载中)


蛋蛋新坑★ω★看Karry学长如何在彩蛋里教学弟正确的攻略方式2333果然还是蛋蛋的文最戳少女心QAQ【醒醒


2.懒惰的我_lazyself(茶蛋圈的神写手★ω★)


无法无天(上) (下)


律师千X卧底宏,凯源正片的番外故事


没心没肺


总裁千X部门总管宏




3.现实:


(1)Practice of love--13ear


表白三次均被拒的宏宏(拍肩,但请组织放心结局HE,另有番外但虐所以不看其实也是可以的(喂!


(2)水火不容--GREYLIN


(含凯源)千-千玺男友唯,宏-千宏真爱党,大哥-凯源党,一哥-源凯党,设定很萌,就是互相卖安利最后把自己搭进去的故事www(没错把宏宏变成真爱党的那篇文就是你想的那篇23333)


(3)幸福的勇气--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 


友情建议结合我西皮皮的频看效果更佳:幸福的勇气--沐西西凉


(4)pocky game(上)  (下)--常年潜水人


看文名你肯定跟我一样一点都没想歪对吧(严肃脸)


(5)HelloJackson--Miss.慢半拍


微笑点名,少女千X占有欲宏


(6)冒险--专业小僚机


“你的流浪,让我也参加好吗?”


(7)风有点大感冒药--一寸微光


因为CP打开了新世界的儿子们23333


「那些成天喊着“不娶我为什么要耽误我”的阿姨们在懊恼自己年龄差距太大无法肖想小鲜肉了之后就开始肆无忌惮的肖想小鲜肉和小鲜肉在一起了是这样么。」我的膝盖你怎么了!怎么中箭了!


(8)圣诞礼物--Nielniel


看到结尾只想感慨三个字,男!友!力!


(9)Heartstar--GREYLIN


「因为我也很喜欢,我们两个在一起。」


(10)飞鸟--o小酒酒o


很庆幸你们孤单迷茫时至少还有彼此。




4.日常:


(1)猴孩子的段子日常(连载中)--凉拌薄荷糖


读作【日常】,写作【段子】


(2)黄宇航的私密小黑本(连载中) --常年潜水人


含凯源、航鑫,微航宏(我是看了这篇文才站航鑫的2333)


(3)台湾之旅Falling in love--黄暴小天才


(4)这才是真相(连载中)--JaViLin




5.架空:


(1)情非得已--Soft Grumpy


大神和小傻子的双向暗恋


(2)不可说(连载中)--NoSmoking


十年后关系微妙的两人


(3)书页里的猫(已完结)--厘杞瞳MOXIE


大学生设定,赶论文的富二代千半夜误打误撞走进了宏宏打工的书店


(4)追星的正确方式 (连载中)--专业小僚机


同处娱乐圈但宏宏是TFB粉丝(这种设定最近有些多2333但这篇文比较还原也不觉得玛丽苏【喂喂


(5)同样是追爱豆嘛--黄暴小天才


凯源饭宏和凯源路人黑千,结果就脱饭了嗯…………(大哥一哥:……


(6)双向关注(连载中)--珩生


校园,一口气熬夜看完的,最近很少有文能让我这么拼了2333


(7)Warm Winter--Gin


#寻物启事梗#潮男痴汉基佬千X村花工科直男宏(憋打我这是作者原话2333


(8)双城--苏城望夏


在异地被偷迷路的宏被在海边开咖啡店的千楠包养(划掉)收留


(9)结巴小哥逆袭记 (连载中)--纤尘suju


校园,千纠正宏的结巴,千宠宏


(10)厨子与老胃病(连载中?)--大不了一起死


大厨千X有胃病的吃货宏,很喜欢这个作者的文风,但最近因为三次元黑了头像,等你回来QAQ


(10)玻璃(已完结)--妖妖不过是坚硬的小尘埃


又是颜控总裁千一步步追到“贫穷贵公子”宏的设定(好嘛我承认自己就是喜欢总裁千的人设(*/ω\*)


———————————————————


重庆人在北京系列23333(#探班##接机#)


1.重庆·北京--常年潜水人


2.冬日恋歌--布莱克阀某


3.噢霍~--喵哆文


4.方向--专业小僚机


———————————————————


还有一种走子博你懂得~


嘘2


密码:单恋里宏宏抱着小黄人说的那句话的全拼,小写,共八位


———————————————————


最近千宏同框很多,但是作为暗戳戳的初恋组,岂能让你们发现我玺子哥的眼神╮(╯_╰)╭看完分析从来都是白看系列(手动拜拜)


分析:


1.偶像手记


所谓眼神那些事--纪颖


E04--二之想要当宏妈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


E06--二之想要当宏妈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


E07--二之想要当宏妈


E08、09--二之想要当宏妈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


E11--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2.TF少年GO


土狗:


S01E21:吵架别扭又和好--囧囧100分


S01E22:表面和暗地的血红--囧囧100分


贵宾狗:


S02E01--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二之想要当宏妈  


S02E02--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二之想要当宏妈  


S02E03--绾轩zz永远好不了二之想要当宏妈  


S02E04--绾轩zz永远好不了、 纪颖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二之想要当宏妈  


S02E05--绾轩zz永远好不了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二之想要当宏妈  


S02E06:我们是暗戳戳的初恋组--玺爱宏苹果


S02E07:你是特别的!--玺爱宏苹果




PS.如果有找到其他分析,会直接在这里更新

推点旧文!

转过来比较好找😜

玺爱宏苹果:

很久不搜tag看文了。也许是更喜欢以前的文吧。偶尔有看还是会挖点旧的啃啃。


早上再加19个,又忘了还有谁。想起来再加吧!!!


这次推文的目的除了把自己看过的的那些做个不完全整理。还有就是觉得当你有一个作品的时候,能写出来就是一种成功了。多给自己点勇气,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热度只能代表说有多少人看这个文然后点了喜欢,但也有喜欢但没有点的。比如我,以前经常用360浏览器看,看完顺手鼠标竖折下就关了网页,又懒得回去。所以关注我的人一般看到我推荐的以图片居多,文倒是没有多少。其实我也是蛮挑文的,哈哈


总要相信,不喜欢的可能是大有人在,但喜欢的也比自己想象中的多。


比如我是真的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分析,我更喜欢直接看图,那会让我有自由想象的空间。有妹子会给我私信“苹果,我很喜欢你写的分析。”哈哈,谢谢。能为千宏写点东西安利人我也很高兴。




开始推文和写手吧。不分先后,想起哪个写哪个。


1.第一个推荐的一定要是我CP啦。 @苑儿, 


看过的现实向的文章中,除了宏。最喜欢的就是    绵延。现实向。这篇写的很好,抓心。宏写出了很多真爱党心里的感受。苑儿这个是当初答应要写给我的那个小短篇吗?


个人偏好现实向,第二篇就是   发酵


还有未完结的沉默的玫瑰。。她最近忙,这个还在连载中。




2.第二个推荐的是 @想一下


想想的作品中,我最喜欢的是  顺其自然。这里要强推下她的这篇文。


我是比较少看文的。在偶像手记第八期我上传餐桌上千宏互盯的图时,有人评论说像想大的《顺其自然》,当时我是有看贴吧看过标题。看过作者写会偏虐???然后我就放弃了。后来去看的时候,不得不说这是篇让你想一口气看完的文。


想想的短篇很少,袭警  的角度挺新颖的,和我看前想的完全不一样。


其他的文章也不错,看久了都忘了,建议点到她主页去看,她有做归纳。很方便找。




3.第三个推荐下我的女神 @囧囧100分 。


现在似乎没有活跃在lof上了,不知道还饭这千文吗。


在我还萌凯源的时候,她的 一生一次的恋爱  是我最早看过的千宏文。其实点到我关注列表也可以看到我第一个关注的就是她了。千文吧看的分析贴也是她,可惜她分析到偶像手记第四期就不分析了。






4. @夜縠殇 的    在一起


这个大大的文我当时追了一段时间,刚开始看千文的时候。


其他文也不错,不过现在我不怎么萌凯源了,也就没怎么看了。




5. @千振振宏 


我本身也挺喜欢看论坛体的。


短篇的我很喜欢   【千文/1002】我的男票哪有辣么可爱!!
                           【千文/1002】初恋


论坛体:【千文/1002】怎样才能反攻??急(论坛体)


              【凯源/千文】我哥早恋了真的神烦(论坛体)


              【千文/1002】和朋友打赌输了怎么办啊啊啊!!(论坛体)


微博体:【千文/赫文】校规第十条(微博体)


  


6. @闲敲棋子落灯花 


慢慢喜欢     个人偏爱傻白甜啊傻白甜啊。而且这篇写的呃呃呃,会有很多人喜欢番外的。


话说。慢慢喜欢什么时候要继续更啊,等得白了少年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个结局啊大大!!!!!!!!!!




7. @咬唇 


咬唇大大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


#千文·现实向#我家cp未成年     




8. @芍菡 


我偏爱她的小短篇。  楠楠细语


还有部算长篇吧。 没谱




9. @阿凌不能吃 


台前幕后 
明星向的,看的早,有点忘了剧情了。




10. @夏牧阿咩 


这个写手的一般都是短篇。或者分上下,上中下。


很适合睡前食用。




11. @Gathering。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写手,跟好几个朋友介绍过。


最喜欢的当然是持续更新的,每篇都可以当小短篇食用的现实向的    千文日常


还有已经完结的长篇   隔壁那個糾察隊員


最近听说日常要更,可能没空吧。


还有部在更新的   和基友的二三事




12. @厘杞瞳MOXIE 


TF聊天室    这是根据每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事,然后写的四个人的对话。挺有趣的。


还有篇我挺喜欢的   书页里的猫【千文,短篇】




13. @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已经完结了。这个lo主会挖坑。要记得填完啊。不就是半年嘛,等!!!


14. @花央 


[千文]Sugar Bomb!!


非要给个说法,就是甜炸了。


时尚总裁千x摇滚小哥宏,,。看的时候好喜欢这个设定。




15. @喵哆文 


#1002/K远# 靠窗第四排 


哈哈哈。我还没看完。以前一次看太多,都是在连载的,看着看着就会忘了看到哪里。




16. @B酱是颜控无可救药_IEI 


这个作者的凯源文偏多。


【千文】楠楠怎么这么可爱>3<


这篇是我很喜欢的。


 


17. @Echo独舞 


这个写手我就不推文了。


因为她的作品我都喜欢。


其中论坛体最爱。


最近在写的二代也很萌。写二代的很少,所以角度总会觉得很独特。




18. @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 


豹子的BGM系列和论坛体很出名。


〖短篇完结〗『1002』【BGM系列第二十弹】恶作剧


〖论坛体〗『1002』【树洞】似乎喜欢上楼上的醉鬼小哥了怎么办


这些都有归档,到她个人主页就可以看到啦。


话说,古风的什么时候继续啊啊啊啊啊。




19. @公仪斐 


哈哈哈,这个作者会更换ID。我经常想不起是谁,我关注过这么一个人吗。点到主页后才恍然大悟。


我叫天宇文,总是没想到




20. @黄暴小天才 


这个写手最吸引我的是她的头像。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短篇居多,都很好看。


直接给出她的文章整理


文章整理 by:黄暴小天才




21. @刘记正宗流排 


若宏哥有个哥哥


嘿!你弟把我弟拐走了!


您的快递,请签收[快递千×宅男宏]


【光棍节贺文】楼上那个奸商by刘记正宗流排


以上是我喜欢看的,其他的也不错。




22. @言小六 


强推她的  千文 甜甜哒,好喜欢。


还有长篇的      合租记事 




23. @住银月城的法师唐曼溪 


我实在想不出词汇夸这篇文。好符合他们将来可能会 有的某种设定。写的很好。可是lo主工作了没时间继续写了,伐开心。


还是要说句。我我我我我喜欢你啊,如果有空还写好吗。


秘密恋情




24. @万泊 


原ID :  o小酒酒o


短篇   恶作剧     情人节    弱点(有分上下)


中长篇     我真的没有作弊




25. @专业小僚机 


很喜欢这篇,傻白甜就爱啊。这个我手机的百度云还下载了。无聊等车时还会拿出来看。


【1002】你的肩膀和依靠 


还有刚开的坑,我比较不推荐正在连载的,因为追起来很辛苦。但这个lo主我很喜欢 ,要推下。追星的正确方式 C1




26. @Nielniel 


中长篇的[AU架空]Thank God I Met You


              机上两三事·凯源千文


短篇 刘老师的日常·千文凯源


        圣诞礼物·千文


偏爱他的中长篇,哈哈哈哈,短篇也是甜齁了。




27. @夏目的_猫 


J文《习惯》


她有新的文,不过个人偏爱习惯这篇。




28. @陋居 


很多人喜欢她的古风    鸿鹄客栈


个人偏爱    告白




29. @_Koala喵喵喵喵喵喵喵喵_ 


【千文】喜欢的人总是在我的文下面评论秀恩爱怎么办?


我还是偏爱论坛体形式的,这个写手的短篇挺多的。




30. @常年潜水人 


这个写手写凯源偏多,千文相对较少。最近的小师弟的是我必追的一个文。


【千文】pocky game


重庆·北京


黄宇航的私密小黑本




31. @纤尘suju 


这个写手也是凯源文偏多。


千文的写的都挺独特的。


我比较喜欢这篇。


结巴小哥逆袭记 




32. @GREYLIN 


短篇  Heartstar


         水火不容


刚开的坑,来日方长(1)




33. @Cc丶柒柒 


她的    镇定剂  写的很好。


不过个人偏爱傻白甜的话,当然是更加喜欢     暗搓搓




34. @水藻 


这个都不用推,直接点主页就都是啦。


都喜欢。




35 .@破酥包 


最近被二代们萌疯了


好喜欢刘志猫。养猫❤日记【一】【主千文】






36. @苏城望夏 


其实我看她的文是在贴吧的。


不过既然lof有,就要推荐下了。




37. @懒惰的我_lazyself 


【千文】无法无天


现在都写凯源了。




38.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柳暗花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前段时间终于完结了。lo主说打榜赢了会完结,说到做到。当初还等得蛮辛苦的。




39. @晓学森 


这个也不用推荐啦,我都喜欢。


最喜欢的当然还是   [千文|1002]心如止水


这个也不错 ,我从名字就开始喜欢, 一看就知道甜得牙疼。  易先生和刘先生甜腻腻的日常 




40. @跑来跑去 


已经完结的,这篇的设定我很喜欢:套人先套胃 


还在连载的:别把二文不当月老 




41. @是招财不是来钱 


【千文】身为一只鬼你要不要这么欢脱啊摔!




42.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只想赖着你【千宏版恶作剧之吻】


就是喜欢傻白甜,虽然已经知道剧情还是想看,


43. @只有猫知道-千宏主页 


这个主页的短篇很多。可以多投稿,多看下。






44. @青春微凉 Bolatur 


没错,我想看下部,坐等HE。


拉郎配 




45. @13ear 


【千文】Practice of love.


【千文】P.O.L-番外1-我死都猜不出来的解锁密码居然如此简单粗暴丧心病狂!


【千文】我的对象是处女座




46. @JaViLin_ 


《[短篇/1002]24h》


《这才是真相V7》


《【短篇/1002】我的快递呢?【FIN】》


《我的对象是射手座》






47.@天空之城


这个估计艾特不成功,找不到呀,只好用超链接。


这个就偶尔累了就看看。哈哈哈我不知道要怎么介绍你啦。




48. @布莱克阀某 


差点把阀克忘了,阀克的必属精品。不过都关小黑屋了。


特别喜欢这篇:冬日恋歌




49.@Miss.慢半拍 


这是个千文凯源写手。


啥?想跟我CP暗搓搓的地下情???


【千文】春心荡漾


【千文】HelloJackson


超短篇:【千文】宏苏大队长的两个妄想




50. @Castiel  


大根的小剧场做的很好的。




51 .@骼 


我记得是画手。画得很好,千文同款系列的我特别喜欢。




52. @塗鴉修練手冊 


我喜欢这个画手!




53. @椿归。 


这个画手没有关注太多,不过有几个喜欢的是她画的。




54. @瞳瞳小号 


推荐 一个凯源画手。一直希望她画千宏的,


因为画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真不考虑画下千宏吗。(打滚卖萌)




55. @六七氏 


倒纤 


这篇文章在连载的时候吧我虐的呀。还好是HE.很喜欢。




56. @头发很浓密的阿姨 


哈哈哈哈。昨天太冷去洗澡忘了几个,


发哥你出关了,不对,。你出山了。也不对。你下山了吗?


万有引力




57. @汐扉 


【短篇完结】七日


【短篇完结】你神经病啊!






58. @易盒泡面 


橘.子汽水(主千宏)




59. @青翼_Gintoki 


论坛体[江湖救急]我的朋友意识不到相互喜欢怎么办!!


《身边男神围绕可惜都是基佬》




60. @大大萌萌哒 


论坛体我的前任来租我的房子,怎么办




61. @客宿旅店 


霸道前线爱上我(。




62. @Soft Grumpy 


【千文】情非得已


此作者主凯源,千文的就一篇。




63. @气象傻子 


这个lo主去感受她的画风吧。一旦接受了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叫我阿茶大人。 


类爱(1) by:阿茶




65. @鹌鹑嘟嘟 


【千文/民国】逆流


我是 很少看民国的。就看过逆流和元宝的文,元宝的还在连载。等得好辛苦。


这篇已经很多人推荐过了。




66. @Dr.D 


昨天把这个大大给忘了。


多喜爱


强推多喜爱系列。


不要完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 @木瓜牛奶 


普通话极限组(what(1




68. @做一些愉♂悦的事 


[千文/1002]【闲聊】救命被男神的好朋友发现我写男神的同人该怎么办!!!!!




69. @抖L_CloverIopeia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才不会说我想你们了呢!


这个有很多,可以点lo主主页看。




70. @椒盐羊腿 


假如TFBOYS有讨论组




71. @哈纳 


【千文】味道(又名:霸道吃货爱上我)


【千文】等狗来!寂寞吗!?吃我脑洞!


【千文】台湾,失眠之夜,又是个脑洞


【千文】想站文千的宏宏is作死




72. @Ronda酱 


拼图和脑洞都不错。




73. @jackson 


这个也是同上一个是拼图的。






看到这会有人觉得少了两个,对啊,就是 @糖耳朵 和 @元宝 


糖太太的文我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元宝说每次都是跪着看的视频是炸面做的,我一直以为是同一个人的。元宝我也喜欢你的民国文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什么时候更啊。。




本来看文就少,玺子哥闭关后我看文就更少了,很多人没有提到,这些大多都是之前看的。或者最近有人发私信给我介绍给我看的。


其他的就平时搜搜tag吧。


昨天搜了,都是1314,就没有继续看下去。


好冷。忘了还有谁。


有想起来再补吧。








千宏,始终相信他们会走得很远。


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喜欢着他们。


我不是大大,只想继续当个小透明。用自己所能做的。


一点点的靠近他们。远远看着就好。


近段时间很少刷微博了。


有点倦了微博。


打榜有点累,为了玺子哥还在坚持,只是与lh家一战之后不再投钱了。






想看你们飞得更高,想看你们走向彼此,想看你们携手相伴。


。。。。。。。。。。。。。。。。。。。。。。。。。。。。


更想看你们发自内心的微笑。